催化剂检测
华电光大脱硝催化剂检测专业权威诚信可靠
时间:2015-12-25 09:07:26 来源: 作者: 阅读

  随着近几年脱硝催化剂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上催化剂供应商也由最初的四、五家发展到现在的几十家,价格的下跌意味着成本控制和产品的质量出现分化,供货商的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市场需要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来保证技术关。

  北京华电光大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知名的SCR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商,拥有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2013年3月与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创建了“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凭借实验室在烟气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共同承担脱硝催化剂的研发与催化剂性能评价体系。

  2014年3月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技术负责人作为华北电力大学专家和工作组副主席参加由大唐集团发起、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作为成员单位共同编制P2404“火电厂烟气脱硝平板式催化剂标准”的编制工作,同年8月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中标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火电厂脱硝催化剂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该项目将整合、研究、制定一套完整的催化剂检测指标、检测方法及催化剂性能评价体系,该研究成果将有力的推动我国脱硝行业的发展。

  2015年9月,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的资质认定证书,获得国家级CMA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50020003337)。表明实验室能够出具催化剂孔容、孔径、脱硝效率、磨损强度测试等报告,作为第三方检测结构,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通过认证的项目主要有平板式催化剂和蜂窝式催化剂的几何特性、比表面积、孔容、孔径、脱硝效率和压降、平板式催化剂的磨损强度和蜂窝式催化剂的抗压强度等项目,可提供催化剂性能评价、运行情况诊断等服务。

  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检测中心拥有专业的仪器设备,设备整体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主要有:磨耗测试仪、柱轴弯曲试验仪、自动物理吸附仪、化学发光法氮氧分析仪、微机控制电子压力试验机、催化剂脱硝性能评价试验台、蜂窝催化剂磨损强度试验仪等,并有多名烟气领域的专家提供技术支撑。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已经为广东、贵州等电厂出具了专业的催化剂性能评估报告,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华电光大将在 “技术为根、诚信为本、节能环保、利国利民”十六字方针的指引下,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期待着您的支持与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1.jpg

QQ图片20151225090615.jpg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