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电光大开展内蒙莫旗农户秸秆资源再利用惠民扶贫项目
时间:2016-11-18 09:00:40 来源: 作者: 阅读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除在东南大学设立奖学金、在黑龙江捐赠电脑等助学用品外,公司年内立项了蒙莫旗农户秸秆资源再利用惠民扶贫项目,公司自筹资金,开展扶贫工作。

  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简称莫旗)成立于1958年8月15日,是全国三个少数民族自治旗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但是大量的秸秆难以得到有效利用。为推进当地发展现代农业和循环经济、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和农民增收,我公司以莫旗东升村为主体,拓展消纳端,帮助指导农民收集和销售秸秆,变废为宝,预计能带动100余户家庭增收。

  未来公司将继续探索当地秸秆利用新途径、新方法,帮助当地农民提高收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161118090743.jpg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