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电龙源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8-01-24 17:35:5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1月15日,国电龙源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应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前往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长青教授向国电龙源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来访宾客介绍了近年来实验室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技术突破,及华电光大在SCR板式脱硝催化剂、SNCR脱硝技术、生物质锅炉、废液焚烧等产学研成果转化及市场应用。华电光大的SCR全温段板式脱硝催化剂得到了国电龙源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

123.jpg

  双方针对电厂的特殊煤质在运行过程中对SCR脱硝系统造成的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提出对使用特殊煤质的电厂进行SCR脱硝系统定制服务,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例如新疆准东煤质问题,使用抗碱金属催化剂的解决方案。

qrwea.jpg

  国电龙源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特别强调要加强与华北电力大学的校企合作,与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灵活性调峰改造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发,携手助力华北电力大学的产、学、研成果转化。

wrar.jpg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