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电光大再获行业奖项
时间:2019-11-26 10:03:26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烟气治理产业链的众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襄盛举,此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9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也是华电光大继2018年后再次荣获次殊荣。

IMG_9996.jpg 

  华电光大(股票代码871633)致力于SCR板式脱硝催化剂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专利群。针对火力发电、钢铁、焦化、石油、化工、玻璃窑炉、水泥、固废焚烧、废液焚烧等行业的烟气特点、煤质参数和脱硝要求,华电光大可量身定制特种催化剂,产品经第三方检测(西安热工院、国电电科院,华电电科院),整体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产品2019年荣获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和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同时为北京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和产品目录推荐产品,中国钢铁低碳清洁产业示范产品。

  华电光大将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解决方案,竭诚为您服务!

  2020,华电光大将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