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走访华电光大
时间:2017-03-07 16:52:52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7年2月24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带队对华电光大进行了走访,产业管理处处长林长强,资产公司总经理金海燕,科研院项目二部主任徐岸柳及产业管理处、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

1.JPG

  华电光大是华北电力大学近几年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成立的学科性公司之一,在经营团队的努力工作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发展迅速,成绩斐然。

2.JPG

  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及2016年经营业绩,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经营及管理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总经理汇报了企业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

3.JPG

  孙忠权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同时指出:学校对所投资的企业不应是简单的管理,而是应该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发挥学校作为股东的作用。学校愿意和企业共同努力,发挥学校的学科和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企业。同时,作为学校培育的学科性公司,也希望公司今后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以及学校的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8310号-1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